💖💖歡迎來沖繩當我們短暫的家人💖,這是我一抵達寶家,進門時寶媽對我說的第一句話,超溫馨又感動的,第一眼就讓我感到很幸福,有幸讓您們當我是家人

海外月嫂~日本沖繩坐月子~媽媽的肚子裡有一顆小豆豆海外月嫂~日本沖繩坐月子短暫的家人~媽媽的肚子裡有一顆小豆豆雖然不是日本人,住在日本也要有日本過年的儀式感,​​​​日本人過年必吃甜點

日本沖繩三寶媽,超幽默又開朗有禮貌的寶媽,還有個可愛的美國寶爸,會講利害的中文喔,寶爸真的很喜歡講中文,我都沒機會練英文啦,😂😂,這是我做過外國寶爸唯一一個會講中文的寶爸,不僅如此,寶爸還會講流利的日文,買菜時都是寶爸幫我看翻譯,太強了,寶爸的語文能力超強,但也不得不佩服寶爸的用功程度,無時無刻利用時間練中文,即便陪著大寶二寶看電視,玩遊戲,健身運動時間也會利用間隙看中文,有時候寶媽也會找中文劇給寶爸練習聽力,真的超用功,人家的中文日文好,是有努力來的唷👍👍👍。

海外月嫂~日本沖繩坐月子短暫的家人~媽媽的肚子裡有一顆小豆豆

給讚超愛家的爸爸,其實還很年輕,卻超有家庭責任感,這是第三胎,大寶二寶都是女娃娃,五歲三歲,活潑好動又有主見的年紀,寶爸在這段期間挑起照顧兩大寶的重責大任,👍,寶媽月子期間正逢沖繩的寒假,要應付兩位小姐姐實在不容易啊,但寶爸卻是非常有耐心的陪伴,遇到爭執點,寶爸一定會很有耐心的開導,連寶媽說她自己常常都會失控,但寶爸從來不會失控,甚至會開導寶媽呢!

其實早在三年前的二寶,寶媽和我簽過約,原定來照顧二寶芮格格和寶媽的月子,因疫情而取消行程,沒想到來了三寶,一驗到兩條線,寶媽毫不遲疑地馬上簽約,這一切都很順利地等待三寶的報到。

海外月嫂~日本沖繩坐月子短暫的家人~媽媽的肚子裡有一顆小豆豆

三寶貝,豆格格的到來,對寶媽來說是駕輕就熟,因為是第三胎了,照顧上並沒有大問題,尤其是親餵,比起其他第一胎的新手媽媽來的幸運很多,真是幸福的寶貝,餐餐是Buffet😂😂,因為豆格格是天使寶寶,照顧上不難,我一直以為寶媽是想封肚了所以請我來把身體調理好。當然這也是原因之一,但最重要的是,因為第一胎時,大寶娜格格是個高需求的嬰兒,是娘家媽媽來幫忙坐月子,因為觀念不同,導致兩人都不愉快,寶媽也因此心情大受影響,完全沒有寶貝報到的喜悅,月子也沒做好,唉,第二胎孕期因為疫情,我無法救援,寶媽擔心月子沒人幫忙,出現嚴重的焦慮症,幸好二寶出生時也是個超級天使寶,沒讓寶媽嚐到苦頭甚至還能很沉浸在與新生兒的兩人世界,海外月嫂~日本沖繩坐月子~媽媽的肚子裡有一顆小豆豆,(我以為只有我會享受在新生兒的氛圍咧海外月嫂~日本沖繩坐月子~媽媽的肚子裡有一顆小豆豆),寶媽總說帶二寶時感覺像是與情人的相處。寶媽很期待豆格格也能如二寶芮格格一樣是個天使寶。海外月嫂~日本沖繩坐月子短暫的家人~媽媽的肚子裡有一顆小豆豆

有一天寶媽跟我說了一個三寶豆格格的故事,在得知三寶懷孕前的某一天,二寶芮格格在牆上畫了一張全家福的圖,圖中有三個小孩,寶媽問芮格格怎麼有三個小孩呢,芮格格童顏童語說,有一個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阿,寶媽表示當時還不知道懷孕否,寶媽問到,你怎麼知道媽媽肚子裡會有寶寶呢,芮格格說:有一道光咻的跑到媽媽肚子裡變成一顆小豆豆,媽媽肚子裡有一顆小豆豆,😂😂😂,當時寶媽並不以為意,也不覺得會懷孕,但真的沒想到,四周後寶媽真的驗到兩條線,之後三寶的小名便叫小荳荳了,😂😂,小小孩真的有天眼😱。海外月嫂~日本沖繩坐月子短暫的家人~媽媽的肚子裡有一顆小豆豆

歡迎洽詢檔期

緊急救援143岡山小情人小星星        緊急救援143岡山小情人小星星      緊急救援143岡山小情人小星星

#台灣月嫂

#海外月嫂

#月子餐

#日本坐月子

#香港坐月子

#月子媽媽

#新加坡坐月子

#澳洲坐月子

#紐西蘭坐月子

#海外陪月

#歐洲坐月子

 

 

arrow
arrow

    張姐海外台灣月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