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是這樣相處久了就有感情,大人就不用說了,小孩的情感更妙,記得見面的第一天,寶爸帶著兩位大寶姊姊,看著我有著濃濃的生疏感,牽著寶爸的手,頻頻回頭看著我,幾天後,慢熱的可愛兩寶就開始對我解除防備,主動找我玩,跟我分享玩具,尤其是大寶,心思細膩比較敏感,會對著我訴說心事,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和看法,超有愛心,看到小動物愛心大爆棚,每個小動物都想帶回家😂😂,如果每隻都帶回家,家裡很快就變動物園了。😂在沖繩就是要黏著張姐阿😂二寶姐姐剛好相反,是個大辣辣的女孩,啥事都好商量,哭個幾秒轉眼就沒事兒了,唯有個小困擾是,永遠都無法填滿她的小肚肚阿,只要一開吃,就沒有吃飽的一刻😂在沖繩就是要黏著張姐阿😂,而姊姊只愛吃她喜歡的,雖是同父母卻有極端的不同個性。幸好我的小三寶也是個很隨興的小吃貨,胃口相當好,所以滿月就過夜了,超級讚的。😂在沖繩就是要黏著張姐阿😂

其實在簽約時就知道有大寶和二寶,而且寶爸媽是非常遵守合約的人,一直叮嚀兩位姊姊阿姨是來照顧小妹妹的,不要去煩阿姨,小孩嘛🥰🥰,行為是不受控的,但兩位小姐姐也真是讓人疼愛阿,總是想幫忙,見我在廚房忙相爭要進來幫忙😅(只是越幫越忙哈哈)睡覺時兩人總是相爭進我房間占床位😂,半夜寶爸還是會來抱走兩位巨嬰哈哈😂在沖繩就是要黏著張姐阿😂。洗澡時兩人總愛指定張姐阿姨洗澡,寶媽會對兩位姐姐說這不是阿姨的工作捏😁😁,但喜歡我洗,我還是會幫她們洗阿,後來我才知道,寶爸男人嘛總是粗手粗腳的,洗完出來大寶總會跟寶媽報告阿姨洗了哪裡洗了哪裡😂😂,原來平常都是寶媽洗,寶爸平常不知道幫小孩洗澡很多地方要注意。洗好澡也不肯給寶爸吹頭髮,怎能怪寶爸呢?😂在沖繩就是要黏著張姐阿😂

陪大寶玩遊戲看書備餐沐浴,這都不是合約內的工作項目,但既然有緣成為短暫的家人和須計較這些細節呢?😂在沖繩就是要黏著張姐阿😂

arrow
arrow

    張姐海外台灣月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