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皇寶媽算算也是超過40歲的高齡產婦,年輕時期並沒有生小孩的計畫,婚前因為車禍導致骨盆破裂,導致骨盆以下嚴重受傷,當時醫生要寶媽有心理準備可能下半身會終生殘廢,幸好澳洲醫生結合眾頂尖醫生極力救回了寶媽的下半身,在醫院住了半年加上復健,好長一段時間的調養,不離不棄的神隊友寶爸在身邊照顧與陪伴,結婚蜜月時據說寶媽還在國外扭傷了腳,整個行程都受到嚴重影響,因為這樣寶爸媽並沒有把生小孩放在人生計畫中,直到家中的毛小孩離開,寶爸媽順其自然地接受小孩的到來,寶媽以為他不會懷孕了,一直也沒在意,但一切似乎就是這麼的自然地發生了,而且孕期也沒有任何的不適,寶爸和醫護人員笑說寶媽很適合生孩子。💖💖墨爾本坐月子~奶皇寶小寶貝💖💖

在奶皇寶報到的過程最大的挑戰應該是寶媽的哺乳過程了,當我抵達墨爾本寶家時,寶媽和其他產後的產婦沒甚麼不同,都是疲憊不堪,和產後的出奶不順,寶貝也還不會吸吮,搞得寶媽精疲力盡,挫折,儘管如此,寶媽依然努力地希望能成功的親餵,回到家的前一周,寶媽還出現產後高血壓,一般都是產前高血壓,寶媽是產後高血壓,醫護人員不時地來電關心,寶爸忙進忙出的跑醫院拿藥,一周後寶媽的血壓慢慢的穩定下來,折騰了好多天寶爸才開始能好好的工作。💖💖墨爾本坐月子~奶皇寶小寶貝💖💖

寶爸媽都是超過40歲的新手爸媽,說他們不緊張是騙人的啦,偏偏奶皇寶是超級潔癖一點點尿都不行喔,每每我抱著奶皇寶去更換尿布時,寶爸總會長長的嘆一口氣,💖💖墨爾本坐月子~奶皇寶小寶貝💖💖,一天最高紀錄換18片,奇怪的是大便可以忍诶,大便竟然都不會唉,每次都是我聞到味道才發現,😂😂,尤其是晚上準備睡覺前是寶爸媽自己照顧,交到我手上都會聞到便便味,寶爸媽笑我是狗鼻子,因為他們自己顧了兩三個小時都沒發現,怎麼到了我手上我就聞到了呢,💖💖墨爾本坐月子~奶皇寶小寶貝💖💖

💖💖墨爾本坐月子~奶皇寶小寶貝💖💖

但說真的啦,奶皇寶真的是很天使,白天睡晚上睡,只有喝奶尿尿會醒,其他時間基本上都是歐歐睏的,後來寶媽跟我說,他們家的人都是超會睡的,只要沒事可以日夜都一直睡,好好窩,難怪奶皇也很愛睡。

💖💖墨爾本坐月子~奶皇寶小寶貝💖💖寶爸幫奶皇剪指甲,不小心剪到肉肉了,奶皇寶痛痛咬到嬤嬤的乳頭,兩人都痛痛💖💖墨爾本坐月子~奶皇寶小寶貝💖💖

 

檔期洽詢

緊急救援143岡山小情人小星星    緊急救援143岡山小情人小星星      緊急救援143岡山小情人小星星

#台灣月嫂

#海外月嫂

#歐洲坐月子

#澳洲坐月子

#紐西蘭坐月子

#日本坐月子

#香港坐月子

#金牌月嫂

 

arrow
arrow

    張姐海外台灣月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