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半年沒發文齁,我沒偷懶喔,只是這段時間我的阿木生病了,謝謝134的寶媽體諒,果然是醫生,看到我阿木當天的病危通知,敏銳地告訴我這是緊急狀況,請我不要掛礙,阿木比較重要,並且要我馬上回台北處理阿木的事情。

幸好134小情人實在是太天使了,在我離開之前其實小情人早已過夜,平常也不哭鬧,超盡本分的喝跟睡,玩,哈哈,加上家裡還有一位跟我實習了快兩個月的外籍保母,所以當晚我放心的打包行李,匆匆搭上高鐵回台北照顧阿木,也謝謝醫護人員細心的照顧我的阿木,渡過危險期。

家裡有人生病,家人都跟著操心,幸好這半年來,算是穩定了,我又可以抱起我的小情人,安心的工作。

arrow
arrow

    張姐海外台灣月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