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先到月中住10天,後來寶媽臨時來訊說,寶爸要他多住十天,避避風頭,😂😂,我心想幹嘛避風頭阿,第21天終於出月中了,我也如期來到岡山洋洋的家了,來高鐵站接我的是寶爸和大寶,大寶哥哥超有禮貌地對我說阿姨好,嘿嘿👍。

洋洋天使寶142小情人

 

 

到了家本性就露出來了,要寶媽陪,還不要待在家裡,一定要出門去兜風,這下我終於知道寶爸要寶媽在月中多待幾天的原因了。大寶哥哥,算是靜不下來的過動兒八,無時無刻都要往外跑,唯獨到幼兒園屋子裡才能安靜些,下了課寶媽去接哥哥下課,一定要先去7-11兜半小時以上,才能回家,用過晚餐不能馬上進入休息狀態,還要寶爸媽一起帶出門再去逛街一次,真的靜不下來,沒帶他出門家裡就要經歷一陣混亂的夜晚。

有時我去丟垃圾的時候他也會跟著我下去丟垃圾,就只是下去丟垃圾都好,只要走出家門就好,天吶,後來我會帶著大寶丟垃圾後會帶著大寶到附近的佳瑪或水族館逛一逛,讓寶媽清靜一下,幸好大寶對Window shoping好像也挺知足的,不會鬧著買東西。

洋洋天使寶142小情人

相反的,我的小情人就真是個天使,喝奶準時,也不常哭鬧,守本分的吃喝睡拉,哈哈,寶媽很慶幸地說,好家在二寶不會搗蛋,否則寶媽可要投降了。

洋洋天使寶142小情人

檔期洽詢歡迎點選下列網址,或讀取附件的行動條碼

洋洋天使寶142小情人 洋洋天使寶142小情人洋洋天使寶142小情人   洋洋天使寶142小情人      洋洋天使寶142小情人洋洋天使寶142小情人

#台灣月子媽媽

#優質月嫂

#海外月子媽媽評價

#海外月子媽媽推薦

#國際產後調理師

#國際產後照護師

#優質育嬰師

#新生兒照護

#Sitting the Month

#Post-partum doula

#post- partum nanny

#Confinement nanny

arrow
arrow

    張姐海外台灣月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