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婷媽咪是三寶媽,相當不容易的年輕媽咪,前兩胎的月子都是訂月子餐,自己加熱吃,寶寶也是自己洗澡,超堅強的媽媽,重點是媽咪非常的年輕,沒有娘家或婆家幫忙坐月子是因為,娘家媽媽早逝,婆婆又吃素,不能為他坐月子,於是她很堅強一切都自己來,但是第三胎來的意外,生三寶時二寶不過十一個月大,一口氣要顧三個寶真的會很辛苦,透過以前產婦的推薦,得知有月媽這樣的服務,先生非常支持的請了我來幫忙,很快的二話不說地就簽了約。

因前兩胎都早了很多天報到,估計第三胎也會提早很多,但是三寶並沒有提早很多天,所以時間上和下一檔的時間會有一點點緊迫, 果然後面一個小情人也提早了十多天報到,整整重疊了十天的檔期,媽咪真的是很體貼的人,擔心我會因此耽誤照顧下一個產婦,便對我說,他已經進入第三周,前兩周也補得很好,也享受夠了,但後面的媽媽剛生,這時最需要人照顧,如果排不出代班,我可以先去照顧剛生產的媽媽和寶寶,聽他這麼說我更不忍心丟下她一個人照顧三個寶,還好很順利的找到了支援的代班。

除了媽媽自己沒吃素之外,婆婆和先生都是吃素,非常善良的一家人,從婆婆到先生也許是受到宗教的薰陶,都是非常謙卑客氣,老實說真的很少碰到一家從老到少都是這麼和善的一家人,就連婆媳也相處得非常好,真是值得讓現代為人婆媳學習的榜樣。

 

 

arrow
arrow

    張姐海外台灣月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