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香港小舊愛回來了,在疫情緊繃的時候回來,大人小孩都緊張,謹慎的寶媽安全起見選擇搭乘商務艙,還把我的小寶貝包得緊緊的,為了迎接我的小舊愛和寶媽,抵達台灣的中午便先前去防疫旅館打點好所有的生活用品,一下飛機回到旅館便可卸貨休息,帶個小嬰兒出門旅行可真不適見容易的事啊,不僅行頭多,安全更是不容鬆懈,除了寶媽從香港帶回來的都是台灣買不到的,其他寶寶的用品全都是台灣先網購送抵防疫旅館,整個就像是大搬家,

晚上的班機,我和先生開車去機場接機,因為機場入境需要填寫資料,寶媽揹著寶,有許多的不方便,還好有機場服務人員的幫忙,我在出口等了 一會,終於看到了寶媽和小寶貝,看得出來寶媽跟寶貝都超類的,雖然僅僅一個半小時的飛行,但小寶貝的不安分讓寶媽機上累崩了,

arrow
arrow

    張姐海外台灣月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