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350337.JPG海外的檔期真的很難掌控,離預產期還有八天,小情人迫不及待地來報到,原本媽媽希望我能更改機票提前抵達(因為據說英國的生產制度自然產後當日如無異狀,醫生評估過後當日就要出院。很強吧!英國王妃凱特人家可是生完十小時就出院見媒體嚕),就在等待改機票的當日晚,媽媽又來訊告知不用改了,因為媽媽發燒發燒了,被醫院扣押,所以回不去了,不用改機票了,等我抵達也差不多要出院了。

雖然這個95小傢伙提早到,不過也因黃疸跟發發的發燒多住院了幾天,原本媽媽還擔心萬一我抵達時間撞到他的生產時間沒人來接機,我就得要自行搭地鐵到小情人家。當下還蠻剉的,聽說倫敦地鐵蠻複雜又特別的,所以有點怕怕,幸好小傢伙時間挑的好,他先報到,爸爸就有時間來接我拉,哈哈!

一下飛機出了機場,遠遠就看到一個阿豆阿對著我微笑,哈哈!真聰明的阿豆阿,一眼就認出我來,雖然媽媽行前的安排可能自行搭地鐵,同時跟我說從機場到他家地鐵很簡單,給了我強心針,不過沒走過真的有點擔心,幸好是阿豆阿爸爸來接機不然我真的會迷路在機場的地鐵喔,因為阿豆阿爸爸來接我時都自己搞不太清楚方向了,系挖嘎己,肯定迷路的,好理佳在喔!

一到家我們並沒有多停留,馬上去肉舖買了肉做好熱湯送到醫院去探望我的95號小情人跟媽媽,熱湯對海外剛生產後的媽媽來說真是奢侈品,一大壺的雞湯一下子喝個精光,我問媽媽這幾天吃甚麼,他說就馬鈴薯紅蘿蔔,我很驚訝回了,你吃素阿,沒阿,媽媽說不吃這個就要吃生菜沙拉加冰飲料捏,喔,這就是海外產後的餐點喔,還真豐盛,唉,不過媽媽也真厲害每天都有把紅蘿蔔馬鈴薯吃完喔,真的都快變成兔子了,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張姐海外台灣月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